0

伎倆低劣的喇叭王

自從去年暑假開始被喇叭王騷擾之後, 這喇叭王一直以為自己的暗處, 我和Jack在明處, 騷擾的頻率不斷增加, 騷擾的方式也越來越多樣化, 可是這個大白癡他完全不知道高雄地方法院已經在處理傳票, 而我也完全掌握了他的住處、平常的行蹤、甚至哈哈哈!她老婆的私人手機號碼。

這個自以為學歷高見識廣的退伍軍人, 可能利用朋友開設的公司專門發送簡訊的門號, 不斷地假冒其他人的身分發送訊息, 企圖毀了Jack智育體育表現均佳的好學生形象。真是個連垃圾都算不上的貨色。

例一: 看了Jack網誌知道他心上人的名字,化身成為 未成年少女發簡訊給我
媽媽我是Jack隔壁班同學李心語, 我知道Jack喜歡我但是也不能輕浮的偷摸我胸部, 上次還被人告來學校, 你要好好管一下……

我拿簡訊給Jack他立刻撥了電話給李姓少女問她: “請問我有摸妳胸部嗎?”

原來如此, 真下流啊明明自己很想搞未成年少女還說別人。

光想一個50多歲的男人假扮成未成年少女的模樣哇哈哈真是個噁心到了極點。

例二: 假借我的身分傳簡訊給Jack的學姐 (其實就是他本人想要搞上的未成年少女)
: 我是媽媽, 我們不想讓Jack繼續打球了, 請妳以後不要再幫他穿線、不要再借他球拍、不要約他, 也不要告訴閎勳, 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。謝謝

: 我是媽媽, 請你了解做母親的心情, 他段考都三四科不及格, 不能再讓他分心了, 把球拍拿回去, 不要再約他, 乖孩子, 妳也要保守我們的秘密。

Jack與學姐的交情好, 現在只要喇叭王傳送關於與Jack的簡訊, 她立刻就轉來給我。

真是個耍賤的白癡三、四科不及格其實比較像喇叭王兒子的成績啊哈哈哈

例三: 假冒Jack學姐家長(這樣的關係拉的夠遠了吧?)傳簡訊給我
李太太: 我是你兒子學姐的媽媽, 我姓鄧, 可不可以叫你兒子不要再跟我們借球拍, 的贊助商已經提出警告, 再借就停止贊助, 拜託一下, 靠贊助打球, 而且聽說你兒子已經逃課二星期沒上學, 還干涉阿的生活, 到處亂講話, 可不可以節制一下。

我哩勒ㄌㄟ這個喇叭王, 忽男忽女、忽老忽少 ~ 簡直就是不男不女啊。

我將所有的簡訊通通整理成表單, 直接寄給書記官參考, 讓他看看喇叭王的病到底有多麼的嚴重

看我蒐證整理資料的認真模樣, 超人叔叔於晚間散步的時候突然跟我說: “媽咪, 妳以後千萬不要離開我喔。

幹嘛?神經病喔?”

因為我怕妳離開我以後, 會像修理喇叭王這樣告死我。

(!會怕就好。 我還有個表哥是法律系的碩士,最好是會怕啦…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